韩莫曦

左然gb激推!雷点仅有大众雷
不是很喜欢厕言厕语

当他发烧[含nxx全员]

不是新冠 说新冠的我跟你急

啊虽然但是病弱美人真的好涩

含nxx全员

ooc且大概率没端水,轻喷

接受就往下读吧↓


01.夏彦

“我没事……”夏彦一只手扶住头上的毛巾想坐起来,又被你按回去。

“别——动,”你拿着电子体温计朝他晃了晃,“发烧也不能松懈,好好休息,我去拿退烧药。”

“我只是着凉而已,”夏彦看着你把毛巾翻了个面,“之前执行任务的时候也发过烧,没关系的,你安心工作就好。”

“就是因为这样……”你叹了口气捧住他的脸,“我才更加放不下心。”

“这次让我来照顾你,好吗?”你从药箱里翻出退烧药,在心里感叹常备退烧药真是正确的选择,“实在不行你就当有一种病叫你女朋友觉得你生病……”

你也不在意后半句碎碎念夏彦到底听进去多少,倒了一杯热水混着退烧药冲剂拿勺子搅了搅递了一勺给他:“小心点,烫。”

他轻轻抿下,笑颜映在因为发烧浮起的红云上:“我的华生长大了好多。”他的声音比平常要沙哑些,还带着些不常出现的倦意。

“你不在乎自己身体的样子倒是一点没变,”你佯装生气的回答,嘴角却始终勾起,“但是不管怎么样,你都是我爱的夏彦。”


02.左然

手中的平板被抽走,左然抬起眼睛,你的面容在他眼中有些朦胧。

“你……”他伸了伸手,后半句话变成有些无力的咳嗽。

你将平板放到一边,手背贴着他的额头:“医生说了,生病是过劳导致的,这段时间就不要想着工作……”多想想我,后四个字你没说出来,“怎么还是这么烫……”

他烧的迷迷糊糊,安慰的话全部堵在喉咙里,只觉得自己的手碰到了什么布料,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是你的衣角。

那只手被你牵起,他昏昏沉沉睁眼,眸中的蓝色像化开的冰,一片泛滥。

一阵微凉的触感传来,你拿着冰袋裹了一圈毛巾敷在左然的额头,发丝垂了一缕到他的颊边,虽然嗅觉此刻没有往日灵敏,但他仍闻出那是你常用的洗发水。

看来这个牌子香精味有些重,找时间跟她说一下吧,左然想。

“困了吗?”你的指尖贴上他的脸颊,因为触碰过冰袋此刻手的温度有些低,却让他的脸也开始发热,“那就睡一会吧……我会一直陪着左律师的,就像你陪着我那样。”


03.莫弈

眼镜被放在一边,你看着在你怀里睡着的莫弈,轻轻抬手放在他的额头。

他的头在发烫,他的手心在发凉。

连发丝也不似往日服帖,有些凌乱的贴在他的额头,因为发烧而起的红晕映在莫弈白皙的脸上更为明显,你在他睡觉时一直轻轻握着他的手,想让他温暖一些。

莫弈眨眨眼悠悠转醒,和你十指相扣。

“是你啊……”他和你对视,“真好。”他这样心满意足的感叹道,平日清明的金瞳此刻有些朦胧,像蒙了一层雾。

“好些了吗?”你帮他理了理发丝,柔软的触感滑过手边,滑在你的心上,“怎么吃了退烧药温度还是没降下去呢……”

莫弈冰凉的指尖轻轻碰了碰你的脸:“已经好多了……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,身体最重要。”

你握住他的手贴着自己的脸,轻轻点了点头。

“时间还早呢,”你拿着体温计甩了甩,夹在他的腋下,“再睡会吧,到吃药时间我叫你。”

但莫弈只是拉着你的手,一双眸子静静的望着你。

“好吧,”你读懂了他的心思,轻轻吻了下他的额头,“好好休息然后快点好起来吧,我亲爱的男朋友。”


04.陆景和

“陆景和,”你拿着病历,“我知道你不想传染我……”

接着你上前,剥洋葱似的把陆景和脸上挂着的口罩挨个摘下来,顺便揉了把他的头发:“但是这样真的很热!不要为了不传染让自己不舒服啊陆景和——”

陆景和本来因为发烧干涩的眼睛瞬间湿漉漉的,和你在一起愉快贴贴,目光黏黏糊糊粘在你身上不愿离开:“姐姐你对我真好——”接着就说了一大堆像是“我要以身相许”之类的话,闹够了就靠在你身上捂着头,一边哼哼唧唧一边喊头晕。

你急忙去帮忙揉他的眉心:“躺一躺会不会好一点?等水烧好了我就去冲退烧药,这次不准说苦乖乖喝完。”

“姐姐,”他耐心等你说完才开口,语气里带着几分小骄傲,“你在担心我。”

“就是在担心你,”你轻轻碰了下他的额头,那里炭火似的发烫,你的心瞬间小小的揪了一下,“……笨蛋陆景和。”半天后你才说出后半句,他往你的怀里缩了缩以示抗议。

你起初想把他抱起来,可惜188的个子对你来说实在是太高,只好将就一下把薄毯盖在他身上往自己怀里搂了搂。

“姐姐,如果我一直发烧你会不会一直不离开我?”他一下下划着你的手心。

“你不生病我也不会离开你,”你握住他的手指,“放心吧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2695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